close

01 copy-11  

01 copy-2-1  

01 copy-2-111    

0402裔癱裔醴3  

    

 

之前在網站裡找照片時

就搞得我自己一直心癢癢哈哈哈哈

這間  Love, Ribbontie  是我長久以來一直很喜愛的韓國購物網站

裡面的風格我很喜歡 清新、簡單 有時又帶有點OL味道

不知道是年紀還是怎樣覺得現在覺得自己整個有點越穿越像上班族了哈哈

重點 這間店以前沒有 但現在出了 [童裝]

小朋友可愛到不行!!!

跟 Model 常以母子、母女甚至是一家人的拍法出現

是說謝謝店家還跟著我年齡一起成長阿

但我也是還沒到那地步啦 我媽要抱孫還有得等哈哈哈哈

 

 

Love, Ribbonti 常常都是使用簡單的基礎單品 就可以搭的很好看

重複穿搭率也很高

02 copy1  

21  

踐樹顫檜  

 

 

 

有平衡感的配色也是我會做的參考重點之一

如果說為了避免出錯

! 身上盡量以三個色或三色以內做搭配最不會出錯哩 !

若三色以上

! 盡量穿搭同色系也可以避免看起來太雜亂 !

重點式取得顏色間的平衡感 繽紛但不雜亂就是厲害的地方了嘻嘻

 

寶藍+深橘+白褲+黑鞋

01 copy-11  

 

 

淺粉+深粉+酒紅+白色+灰鞋

01 (1)11  

 

 

卡其+灰色+白色+咖啡+紫色+黑色

03 copy    

 

這網站還有一個愛用的搭配法

! 頭尾呼應法 !

是這樣形容嗎哈哈(亂取名

這該怎麼說呢幫你連鞋子都想好呢哩哈哈

 

 

白色+綠色+淺咖啡+白色

01 copy (1)1  

粉紅+灰綠+白色+粉紅

01 copy-12  

 

 

深藍+淺咖啡+白色+深藍

01 copy3  

是說沒點點鞋穿個黑鞋、藍鞋、白鞋、咖啡色的鞋也都是很OK的囉哈哈

 

 

 

唉唷還有好多好好看的配色或搭法想放內

 

最喜歡邊逛 一看到我有類似單品 就可以進去參考他的搭法來激活(?)一下自己的靈感哩

完全是當雜誌在用!哈哈

 

如果看到跟自己類似的搭法也是會開心一下XD

將將! 不經意看到的  很激似內

白底方格+駝色窄裙+黑色踝薛 開心開心

(這樣一比對 下次拍照要打光了啦我小駝裙好灰暗唷哈哈)

IMG_6291-horz0  

 

 

言而總之 好網站與好朋友分享哈哈

快去逛逛吧

http://www.ribbontie.co.kr/

 

 

 

M

----------------------------------------

 

別說我沒提醒你

小心生火唷

逛完之後狂找台灣網拍是我常做的事哈哈哈 XD

 

 

 

01 (1)1  

 

 

 

 

 

arrow
arrow

    M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