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20  

 

 

雖然說去做指甲真的是讓人上癮又開心的事

但是我還是喜歡自己幫自己畫的這個樂趣阿(勞綠命嗎? (欸不是這樣用的吧哈哈

 

 

 

 

IMG_6229  

 

 

準備色: 白→大顆亮片→卡其(裸色→酒紅

 

 

 

噢!說到這 大顆亮片    完全是我的心頭好阿!!!!!

不同的塗法有不同的味道

我個人偏好塗得很密很密就像首圖的無名指這樣哈哈

 

! 要塗得很密是有秘訣的唷 !

page    

 

 

將將將將!!!

看圖說故事我最拿手哈哈哈哈

 

1).首先將刷子沾上滿滿的亮片

2).將 整坨 全部都直接塗到指甲上

3).不用擔心 因為很厚一坨他沒這模快乾的趕緊將他推開吧

4).耶完成囉

 

如果像一般指甲油的塗法看起來就不會這麼密   會呈現散開的樣子

不過也是另一種風味囉

 

看心情去搭配 有時奢華風有時又很搖滾味

就是他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啦 ;)

 

IMG_6225  IMG_6226   

 

IMG_6213  

這 酒紅 的魅力也是可以跟心頭好大亮片一樣

沒有複雜的步驟

也沒有難畫的圖樣

簡簡單單的配色就可以輕鬆做出漂亮的指甲唷

不挑人又顯白

是個人人必備的顏色對吧  快點試試吧!

 

 

 

 

 

M

 

 --------------------

因為不是畫完當天就拍的照片呢

所以有的指尖都掉色了哈哈哈

不要太介意阿

還有我醜醜的手指也不要太介意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 nail nails 酒紅
    全站熱搜

    M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