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  

這條褲子我已經穿一年多了依然還是我的最愛的名單褲!

daily褲阿~~~~

只要不知道今天要穿甚麼就直接抓這件

上半身隨便搭 下半身搭個運動鞋或涼鞋高跟鞋都可以

重點是比例會變好!!!!!

因為其實我有點肉肉的

身高162多體重卻有快55

不過高腰褲有修身的效果唷!!

 

     (一)     

 

 

1.JPG  

搭配第一件上衣是最近蠻多人穿的格子tee

配上一雙百搭的黑色高跟涼鞋整個人好像就有那麼一點回事了!

也不知道是哪一回是拉哈哈就好像可以去上個班這樣

而且都故意挑選黑色與白色比較簡單大方...吧?

好啦其實是個人很愛穿黑跟白

 

 

     (二)     

 

 

3.JPG

 

 

再來第二套飾搭配我最近最愛的花紋----迷彩!!!

迷彩真的太可愛了而且很有個性

再加上全身黑色更能凸顯它的花紋

IMG_7027.JPG  

鞋子也可以搭配素色的運動鞋

IMG_7028.JPG  

是不是又有不同的感覺呢??????

再搭配個亮點金錶也很不錯看

 

     (三)     

 

2.JPG

第三件是搭配有些雷絲的飄逸白衣

把前面的衣服  紮  進去高腰褲裡讓腿看起來有一咪咪的變長

換了件上衣又有不同的風味 這件感覺有浪漫感喔~~

 

     (四)     

 

4.JPG  

 

這件因未拍太近了所以沒有放在第一張哈哈人

(是maxine拍的==)

這個搭配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啦就是蠻休閒風的

現在韓國街頭十個人就有六個穿條紋

是有多愛!!!!!!!!??????

不過這樣穿也蠻簡單好看的

嘿嘿嘿又是黑色與白色的搭配 真的超愛黑白灰的啦^0^

之前聽人說怕搭錯就穿 黑白灰 就不會錯太大哈哈哈好像是真的耶

高腰褲真的超好搭的啦而且超舒服把小腹都包起來!!!!!!!!

 

IMG_7036.JPG  

然又穿的簡單之餘

可以搭一些亮亮的飾品做亮點也很棒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AMY

 

 

-------------------------------------------------------------

!!!!  

 

這件褲子真的很棒對吧

本來想抱著分享心情幫大家代購這件好褲子

但是......... 他斷貨了 T_T

 

不過沒關係 我又找到版型什模的都一樣的美褲!

重點是!!!!!

比我買的時候便宜好多阿阿阿阿阿阿

可惡 害我又想買兩件了啦

幫大家找到這件美褲的網拍 褲子很有名唷

常常碰到 sold out 的情況 所以要買要快哩

 

最近月底要去韓國一趟

回來會再和大家分享一些好物或者趣事喔喔喔

剛好可以幫大家帶現貨回來省一筆國際運費

快來幫我新開的粉絲團按個讚吧^_^

喜歡快去留私訊給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SeoulStyleFactory

 

 

 

 

 

 

arrow
arrow

    M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