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9  

寒假在家沒事可做的時後就是在發漏韓劇拉~~

每次看到韓妞們的嫩肌就覺得很漂釀

好像皮膚好人就都美麗了起來~~~~~

所以我就開始研究要怎樣才可以擁有勒

今天分享給大家Amy每天上的底妝唷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是用甚麼在上底妝的 哈哈讓我小小得意一下

    

這次使用的是最近很夯的cc cream唷

重點是塗上去時感覺就像再塗保養品一樣好推~~~

而且粉味不重~有亮亮溝溜的感覺>__<

IMG_6298  

附上一張剛上完基礎保養的素顏照

我的臉有點過敏(左邊有點分紅色接近紫色)

所以上玩cc cream我都會在局部的地方上一點之前用的bbcream來遮一下

因為cc很清透所以就不會覺得看起來很厚的妝!!  

 IMG_6301  

將將~是不是很無暇阿(哈哈自己說)

為了看起來精神好一點在家易點眉毛會更好

IMG_6306  

眉毛是先用眉粉描繪出形狀

再使用染眉膏喔

是不是比較有精神了呢?

若時間趕的話就可以直接出門搂

有裸妝的感覺

近拍照!!!!!!

2  

 

3  

這些是我使用的東西唷~~

哈哈因為太好用的包裝都舊舊的了

1  

因為每天都趕著上班或者上課大致上都畫到這樣就出門了!!!

大概花10分鐘就可以解決^0^

如果是約會的話當然在加眼妝囉

黑黑下次再交給大家~~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