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61   

 

說到魚子醬指甲油及天鵝絨指甲油就會令人想到英國的 Ciate 對吧嘻嘻

但是我可是窮學生阿阿阿阿阿

雖然喜歡美美的指甲油 但總是花不下手去買一組上千元的貴貴指甲油阿

哈哈哈!可!是!被我在網路上發現便宜的他牌了嘻嘻

一瓶不到百元阿 整個理智線斷裂阿! 立馬買六瓶來玩玩 試用哈哈

 

IMG_6244   

IMG_6254  

 

唉唷指甲油本人好美唷

立馬卸掉我本來的勃根地酒紅來試用啦哈哈

 

IMG_6250   

使用色 : 酒紅色→白色→酒紅色天鵝絨毛→白色天鵝絨毛

道具 : 小刷子一把 / 白紙一張 / 小聶子一隻(可有可無)

 

 

 

其實用法很簡單唷 快快我的拿手項看圖說故事! 哈哈哈

首先需要一張白紙墊在下面,以利我們後續的回收作業阿哈哈

開始囉!

 

IMG_6255-tile  

 

1). 先將擦上與絨毛相同色系的指甲油

嘿嘿 絨毛如果掉了的話露出底層指甲油才不會突兀或醜醜的 如果不近看還可以凍比較久哩

! 建議塗兩層會比較均勻唷 !

因為是用指甲油黏住絨毛的,趁還沒乾的時後趕緊進入第二步驟吧

 

2).均勻的灑上天鵝絨毛,可以用指腹稍微輕壓一下會更緊密唷

這裡可以使用小聶子夾取絨毛也可以直接倒,如果要做圖樣用聶子可以讓工比較細

直接倒要小心別用力過猛,看我把他用的像案發現場一樣 哈哈哈

 

3).多於的絨毛用刷子刷掉他吧

用大刷子腮紅那種更OK,我只有小的只好慢慢刷哈哈哈

 

4).將將將!!! 完成! 好可愛唷觸感很特別內

!建議塗完後跟等指甲油乾一樣稍等個10-15分!

 

最後不要浪費我們可是節儉好女孩兒呢,把灑出來的絨毛粉再倒回去吧嘻嘻

 

 

IMG_6467  

 

天鵝絨毛真的好可愛唷!  跟冬天又很搭看起來暖呼呼的

 

 

魚子醬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

只有我這 俗人 現在才在玩這個哈哈哈

擦法也與天鵝絨一樣

塗上同色系指甲油後趁未乾前灑上魚子醬

!這邊的白紙改用小盒子接唷珠珠才不會滾光光啦哈哈!

 

 

唉唷兩種觸感都好好摸唷一直摸一直摸

他們都快 禿頭 了哈哈哈

再來這個放心喔

我擦完後就去洗澡了哈哈馬上實驗

只是這就跟指甲油一樣會隨時間慢慢掉落,而且立體表面難免外力碰撞會掉一些些

不過大致上很OK的!

像我這粗魯人叩叩撞撞掉蠻快的哈哈

 

 

 

 

M

 

------------------------------

魚子醬只塗了一隻試玩 嘻嘻嘻

 

 IMG_6472  

 

------------------------------

 

小進階 : 如何塗雙色或圓點點呢

假設要圖AB兩色

1).可以善用膠帶,先把要塗B的區域用膠帶貼住

2).待A塗完後,撕起膠帶並快速灑上A色絨粉

3).等A乾後,再B區域塗上B色且灑上B絨粉

步驟都上跟面一樣唷只是善用膠帶就可以再玩出不一樣的花樣哩

 

假設要塗A底色B點點

1).先把整片指甲油都塗上A底色且均勻灑上絨粉

2).待乾(這很重要唷不乾的話A與B會容易混再一起)

3).拿B色在甲面上點出想要的位置,這裡用小聶子夾取B絨粉也迅速點上,乾了再刷掉多餘絨粉

不僅是點點要條紋要任何想的圖樣都可以以此類推唷!!!!

 

我手殘本來想裝可愛可是弄得很骰子算了要過年也算有應到景哈哈哈

IMG_6474-horz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nail
    全站熱搜

    M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